close

活該的前題:

如果大家有看終於明白了,

我便有一件開心事要告訴大家,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大便了!!!!!!

回歸正傳

今天我參加了一個舞蹈班

其實已經大概有4-5年了吧...

我一直對我的舞蹈老師都很不滿

今天她也太離譜了 : 說好餓, 要去買個麪包!!!

結果買了半個鐘 (30 mins), 氣死我了!!!

之後的她真是糗大了, 她教得大部份和DVD完全不同

例如:

1. 因為之前我們是跳右左左右的, 可是她說我跳錯了

    好,那我聽她的, 她給我看了一次DVD

    那我也知道應該是右左右左

    可是她卻說右左左右, 真可笑!!!!

    我就算了, 不跟她計較了

2.  之後她教我們新的舞蹈, 我們練着練着...

     我便說: [不然我們跟一下音樂吧, 還可以再清楚一下動作!]

     看着看着...

     要跳的原來是跳, 要跳的原來是跳

     唉......什麼老師!!!!!

     終於我便跟老師說

     最後大家都......大笑了, 而老師卻.......面紅了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真活該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