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大家有看終極三國,

應該知道闢羽因為要忘記和董卓的約定,

所以就喝了華佗忘東忘西忘情水

結果五虎將, 貂蟬, 還有董卓都設法想幫闢羽排尿尿,

可是不管什麼方法還是排不出來.

唉............

這幾天, 我和關羽的遭遇十分相似,

因為腸胃不適服,

我媽說是因為身體裏面的廢物作怪

之後我全家人都努力地想辨法幫我排便

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排不出來

唉............ 唉............

痛死我了!!!!

把藥放進我的屁股一小時

唉............ 唉............

我終於明白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