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a570f2dc7441.jpg

昨天我和阿母一起去找陳乃榮,

乃榮的新專輯Paradise

好high喔!

我們去了sky music 買

我一進去就看到乃榮的新專輯

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去告訴我老母

因為看乃榮都感到有點不好意思.......害羞

阿母便叫我問老版

老版找了5分鐘的時候

阿母好像也看到乃榮的新專輯

她說: [ 是不是那個樣樣的.......?]

我很生氣地說:[ 他不是樣樣的, 你不可以這樣講!]

過了5分鐘後.....

我終於跟老版說了

他就賣了給我....... 超high的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後......

我不停地在播放乃榮的新專輯

之後還用mic和乃榮一齊唱

XD

好好聽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